西安市司法局关于征集涉及城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西安市司法局关于征集涉及城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省市相继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完善我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制度体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市司法局拟就我市城市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对工作立法建议广泛征集各界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与城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工作相关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制定、修改、废止的建议。

二、征集意见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

三、征集要求:

(一)立法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地方政府立法权限,符合本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二)立法建议应当具体明确,内容主要包括: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立法的依据、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立法项目已有草案的,欢迎提交;

(三)提交立法建议,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提交方式: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信件、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立法建议。

(一)来信请寄至: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司法局立法处;邮政编码:710007。来信请在信封注明“立法建议征集”。

(二)电子邮件请发至:xassfjlfc@163.com

(三)传真请发至:86788347

附件:西安市城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工作立法建议表

西安市司法局

2020年2月25日

附件:西安市城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工作立法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