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司法局 办公设备购置项目议标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选办公设备供应商为司法局机关供应办公设备,经局长办公会议决定采取局内公开议标的方式进行,按照政府采购有关程序,欢迎符合条件的办公设备供应商务所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预算:

西安市司法局办公设备购置项目,预算29万元。

二、项目情况:

根据2020年度预算批复及各处室申报情况,为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我局拟采购一批办公设备,计划分批采购,选择货优价实服务好的商家提供设备。

三、招标内容:

西安市司法局办公设备供应商

四、投标公司资质要求:

1、入围市财政局确定的2018-2019年西安市市级单位办公自动化设备及耗材、电器协议供货品牌及供应商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能提供合格的优质设备,质保期符合国家标准,后续技术服务到位。

3、熟悉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备的配备标准,掌握办公设备的性能,有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备供应的经历和经验。

4、有能够满足行政、事业单位办公设备技术服务的专业人员以及应具备的专业能力。

以上资质证明文件为必备资质,可提供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缺少其中任何一项,投标文件则视为无效文件。

联系人: 张磊 电话:86786829 18066551130

公告时间:2020年6月15日9:00--6月19日18:00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6月22日14:30,市政府2号楼3楼329会议室


                                                            西安市司法局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