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西安市司法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根据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有关精神和工作安排,2022年西安市司法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告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022年西安市司法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取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的前3名进入体检环节。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成绩计算方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考试总成绩按公式一次性计算生成,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四舍五入。

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笔试成绩仍并列的,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确定排名顺序。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与集合地点

请考生于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上午7:20 前在西安市人民政府(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南门前集合。

2.体检要求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

(3)体检前一天22:00至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

(4)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5)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

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三、考察安排

1.考察对象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2.考察方式与内容

考察工作主要采取个人自评、个别谈话、档案审查、实地走访、组织鉴定、延伸考察等方式进行,重点突出对考察对象政治思想情况的考察,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重点了解考察对象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党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应聘人员放弃或者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递补一次人员体检。对体检合格者,再进行考察。

四、咨询电话

029-86786807、86786812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xls


     

                                                                                                                  西安市司法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5日